超想娶個櫻花妹回家? 日本妻自曝「恐怖真相」瞬間軟掉啦

日本/夏祭/煙火/浴衣/櫻花妹。(圖/CFP)

▲很多人幻想能娶到日本小嬌妻。(圖/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男生對櫻花妹有莫名憧憬與遐想,不少人感嘆,「如果這輩子有機會,真想娶一個日本老婆回家」,試想每天到家後,太太立刻獻上貼心服務,該有多幸福啊;不過現實生活,似乎跟想像有很大出入呢。

據論壇《日本集合》的文章指出,有些日本妻子在「Yahoo Japan」問答版中,討論老公給零用錢的價碼問題,讓不少男生對於日本小嬌妻的印象,瞬間破滅!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月領40萬日圓(約台幣10.8萬元),而錢由她統一管理,然後每個月給丈夫2.5萬日圓(約台幣6700元)的零用金,「最近老公說有東西想買,不過我覺得,1個月給他那樣已經很多了」。

另一名日本妻更直言,結婚之後,老公的錢就是老婆的錢,管理權本該在妻子手上,若想買東西就要向她們低頭,「太太是家中的王,丈夫的責任就是到死之前,都要把賺到的錢給我們,這就是婚姻」。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對於原po給的零用錢額度,還有一名家庭主婦也表示認同,「我們要跟一些媽媽、朋友出去吃飯、買衣服,還要去美容院,會花很多錢,妻子這邊多花點錢是很合理的。

雖然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日本妹紙深受海外男生的喜歡呢?之前日媒就整理出6個原因,包括日本女生嬌小可愛、有著漂亮的直黑髮、善於傾聽、會穿搭打扮、白皙清透的肌膚;還有她們的喜好,像傳統插花、茶道等,一看就是好妻子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