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圖騙不到了!Youtube推3秒預覽功能,讓縮圖動起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不會被騙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這幾天看 Youtube 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旁邊影片預覽的圖好像會動?放心你不是卡到陰,也不是電腦壞掉,其實是 Google 近期測試的新功能,只要把滑鼠游標移動到所有影片的顯示欄位,縮圖就會自己動起來讓你看大綱!

Youtube推3秒預覽功能,讓縮圖動起來。(圖/翻攝自電腦)

此項功能目前僅支援 Youtube 桌機版本,不管是在首頁、推薦訂閱,甚至是影片播放中,只要把滑鼠移到小格的影片欄位,就會顯示該影片 3 秒鐘的預覽版本,讓用戶可以簡單「驗貨」這款影片,對超愛用美女圖當首頁,實則是騙人的影片來說,恐怕這套行不通了。不過目前僅此功能僅支援單一影片,播放清單就還是一樣不會顯示。

▼將游標滑到想要預覽的影片中,就能發現縮圖會自己動起來,對一些有趣的影片來說,其實蠻好玩的 XD。(圖/翻攝自 Youtube)

Youtube推3秒預覽功能,讓縮圖動起來。(圖/翻攝自電腦)

然而這款功能還是有著一項缺點,不像其他有著類似功能的影片平台,採用全影片分切不同片段去做預覽,Youtube 只針對影片中一段畫面截取三秒鐘,對於有心人士來說還是有機會「以假亂真」。往好處想,至少消費者還是多了一個篩選的機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