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拍觀光宣傳片 「海龜互動」遭批性暗示沒品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除了擁有傲人美胸、妖艷的氣質,還有超高人氣,最近她幫日本宮城縣拍攝觀光宣傳片,沒想到卻因為太多「嘴唇特寫」鏡頭、隱含性暗示的台詞,意外惹出爭議、卻也讓一部短短的城市行銷影片紅到海外。

▲▼             。(圖/翻攝自Youtube)

▲壇蜜與飯糰丸合拍的宣傳片挨轟「充滿性暗示、沒品味」。(圖/翻攝自Youtube/涼・宮城の夏 2017/以下同)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支宮城縣宣傳片的腳本是由當地吉祥物飯糰丸(むすび丸)、與壇蜜一同出遊,介紹城內涼快的景點。宣傳片從4日上傳,短短幾天已累積超過115萬的觀看人次。

▲▼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壇蜜穿著材質微透的白紗,鏡頭不斷特寫她的嘴唇,還有許多男性臉紅、流鼻血的場景。另外也出現引人遐思、想入非非的台詞,像是壇蜜對著海龜說,「我能坐在你的上面嗎」等。民眾抨擊,這種隱含性暗示的拍攝手法既沒品味又低俗。

仙台市議會議員率先向市長要求,停止分享宣傳片,目前這部2:36的宣傳片還沒下架,但留言功能已被停用。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在記者會上則說,「不好也不壞的東西是不會引起關注的」。但也有民眾抱怨官員小題大作,網友表明,不過就是城市行銷,「不要浪費女王的魅力,好嗎」。

▼ 日女星與飯糰君一同拍攝宣傳片,行銷宮城縣。(影片/翻攝自Youtube/涼・宮城の夏 20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