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新洋投是左投?今年獨盟7勝 最高只到低階1A

▲Rick Teasley是中信兄弟新洋投?。(圖/摘自澳洲職棒官網)

▲Rick Teasley是中信兄弟新洋投?。(圖/摘自澳洲職棒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要簽下第4位洋投當備胎,傳出第4位洋投是今年在大西洋獨立聯盟效力的Rick Teasley,今年26歲是一位左投。

Rick Teasley是在2013年大聯盟選秀第23順位被光芒隊選中,那一年從新人聯盟升到低階1A,但隔年起就去獨立聯盟打球,以及效力澳洲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年在大西洋聯盟出賽14場,其中有10場先發,戰績是有7勝2敗、防禦率2.85,75.2局有49次三振、14次保送。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16日表示,已鎖定新洋投人選最快下下周來台,第4位洋投是以備不時之需,也為明年季做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