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8 月 1 日開賣!OPPO R11 紅色款與金色款開箱比一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6 月在中國深圳正式發表的 OPPO R11的同時,官方在演唱會活動現場公開了紅色版本,隨後火速在台上市,熱力紅新版本目前已經被確認會在台灣推出,售價為新台幣16990元,7月21日起至7月28日止將於全台指定通路展開限量預購,8月1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ETNEWS新聞雲》特別取得測試實機,同時與金色版本進行開箱比對,提供給購機讀者參考。

▲OPPO R11 紅色款跟現在已經在台灣市場流通的金色款,盒裝有很大的不同。(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 紅色款盒裝比較四方、金色款盒裝就像以往的 OPPO 手機一樣,採用白色盒裝,上方放上的是手機產品照。(圖/記者洪聖壹攝)

▲▼仔細看 OPPO R11 紅色款盒裝感覺相當像喜餅盒子,採用紅色盒子搭配金色燙金字樣,就連打開盒裝內容都可看到 R11 的金色燙金文字。(圖/記者洪聖壹攝)

▲搭開盒裝都可直接看到手機本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基本配件包括退卡針、VOOC 快充插頭、micro USB 2.0 快充充電線跟一條入耳式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與金色款盒裝標配相比,差別在於保護殼從透明地改為塑料皮革,質感不錯。(圖/記者洪聖壹攝)

▲R11 的紅色塑料皮革皮套,觸感跟 iPhone 的皮套有點神似,不過廠商是直接隨附在手機標配盒裝當中。(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較於 OPPO R9s 的前後配置 1600 萬畫素,OPPO R11 不僅前後 2000 萬畫素,主鏡頭還多了 16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透過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晶片與高通 Hexagon Vector Extension(HVX)技術結合,同時讓高通 S660 處理晶片實現跟 Spectra 160 ISP 的支援,提供順暢的雙鏡頭變焦效率與後製影像處理速度,透過 HVX 向量拓展技術,可以協助 CPU 解決手機拍照上的圖像處理效率問題,官方還跟《王者榮耀》合作,打造出順暢的 MOBA 手機遊戲效能。

▲▼OPPO R11 紅色款跟金色款外觀比一比,最大的差別在於 R11 跟之前 HTC Butterfly 紅色的旗艦機一樣,前面的面板是黑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版本的 OPPO R11 已經率先於 6 月 30 日在台北三創優先供貨,緊接著除了大眾消費通路之外,該款手機也陸續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台灣之星門市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綁約價 0 元起。

而除了金色款、黑色款兩種版本之外,台灣官方稍早確認即將推出紅色版本,售價為新台幣16990元,但是外包裝跟搭贈的皮套,質感全面提升,而且上市期間還多了許多贈品,前 1000 名預購者可享”1+1”雙重好禮,除熱力紅購機專屬禮盒外,再加贈熱力紅預購禮包。此外,上網登錄手機序號還有機會抽「OPPO Camera Phone 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門票。熱力紅新色預計 7 月 21 日起至 7 月 28 日止將於全台指定通路展開限量預購,8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有興趣的讀者,可就近到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