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保季後賽席次 計畫補強葛雷、哈普

▲藍鳥哈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哈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目前仍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的釀酒人,為力圖保住季後賽席次,目前也希望補強先發投手,根據外媒報導,釀酒人決定加入葛雷(Sonny Gray)爭奪戰,此外也瞄準藍鳥先發哈普(J.A. Happ)。

釀酒人目前在國聯中區依然力壓小熊,還領先4.5場的差距,但明星賽後小熊先發投手有一定補強,釀酒人為了保住這領先的差距,寄望能夠補強先發繼2011年後再次闖進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釀酒人鎖定交易的對象為葛雷和哈普,先發葛雷本季出賽14場繳出5勝4敗3.72防禦率,包括藍鳥、太空人、洋基、紅襪、道奇都在關注這名運動家的王牌,運動家也等待其他球隊報價。

藍鳥哈普比起去年的20勝戰績,本季表現普通,目前僅有3勝6敗3.54防禦率的成績,藍鳥目前看來離季後賽漸行漸遠,也不排除會進行重建而將陣中主力先發給交易出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釀酒人葛雷哈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