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狼」喔!大陸熱賣「防狼噴火器」來不及跑就毀容

▲北京痴漢猥褻短裙妹 遭警方包圍...他逃不掉竟想跳樓!(圖/北京青年報)

▲大陸地鐵痴漢越來越多,甚至有人被發現後「丟臉轉生氣」作勢跳樓!(圖/北京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車痴漢不只日本有,大陸地鐵鹹豬手事件近日頻傳,就連老伯也不檢點,看到女童也毛手毛腳。想不到大陸賣家看準女乘客不堪其擾的商機,竟然在網路上推出「防狼噴火器」,標榜兩種火焰程度,最遠可達50公分的燃燒距離,效果大勝「防身笛」、「噴霧器」。

目前在大陸網拍上可以找到這項熱賣的防身武器,陸媒報導,這已超過物理性防身,急具高危險性。賣家更以「除了防火還能防身」來當作賣點,噴出的火焰還分為明火與暗火,標榜火焰最遠距離可達50公分,噴火器絕對能先發制人、讓對方失去戰鬥力。

在網拍商品頁下面,確實也看到不少買家覺得好用,甚至有女網友覺得滿意,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夜路陪伴者」。大陸民警對此表示,這種防狼器溫度可高達1800度,不符合規則,雖然有安全鎖,但大部分購買者還是會攜帶在手提包中,若不小心一觸動安全鎖,就很容易引發意外。地鐵站人員也說,這種噴火防狼器屬違禁品,絕不可帶入地鐵站。

▼大陸網路竟然熱賣「防狼噴火器」,嚴重會使色狼毀容。(圖/翻攝自淘寶網)

▲▼大陸熱賣「防狼噴火器」來不及跑就毀容。(圖/翻攝自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