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球迷是最棒的! 艾佛森自比喬丹之於芝加哥球迷

2017年07月17日 11:20

▲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退役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即將回到費城征戰BIG 3 美國職籃三對三,再回到熟悉的城市,艾佛森感嘆,76人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我和76人球迷之間的感情,就像喬丹(Michael Jordan)和芝加哥球迷一樣。」


回到費城令艾佛森相當興奮,「我想讓球迷重溫一下我之前在這裡打球的美好時光,我愛這裡的球迷,我和76人球迷之間的感情,就像喬丹和芝加哥球迷一樣,是永恆的,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不論是高潮還是低潮,他們始終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喜歡回到這裡,為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

艾佛森的球隊,將會強碰「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所率領的球隊,不過厄文不會上場,據悉艾佛森可能也不會上場,兼職教練和球員的他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幫助球隊贏球,應該更善用球隊的各個人選。

儘管艾佛森上場時間不多,但三對三創始人Ice Cube不在意,他表示艾佛森對聯盟的意義已經大於這些,「不管艾佛森是否上場、上場多久,他都已經是這個聯盟的重要標籤,沒有艾佛森我們無法啟動這個聯盟,就如J博士對NBA的意義一樣,艾佛森對這個聯盟的意義也很大,多年以後我們回頭看,一定會說,沒有艾佛森,就沒有這個聯盟。」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