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劈腿?梁女哭訴雨天被趕出門 「關鍵截圖」曝光

聖結石劈腿?梁女哭訴雨天被趕出門(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粉絲提問分手細節,梁姓小模加碼爆料。(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聖結石日前開直播,當場向前女友、知名小模梁思惠(臉書名梁絲繐)道歉,除了有誠意的鞠躬2次,同時還原劈腿疑雲,但梁女並不領情,直接在臉書回嗆。現在Dcard網友又找出2則「關鍵截圖」,裡頭提到梁女哭訴一通電話莫名被分手,私人物品遭丟出門外,且聖結石根本是「無縫接軌」。

梁思惠15日在臉書寫道,內容似乎正是在回應聖結石的道歉直播影片,「好奇問一下,這個問題困擾我非常久了。如果妳男朋友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跑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而且之後一直都有聯繫,還隱瞞妳不說,然後過沒多久跟妳提分手,之後分手一個多禮拜就跟那個女生在一起,這樣算劈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貼文在Dcard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找出一張截圖,是粉絲發問,「聽到一個說法是,腎(聖)結石打電話給你說分手,而且還直接將你的東西丟出去,是真的嗎?」梁思惠回應,這段經歷是真的,「那天還下著大雨呦,東西全部都濕了,我也一直在門口淋雨呦。」

聖結石劈腿?梁女哭訴雨天被趕出門(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粉絲翻出聖嫂DODO上個月的PO文,梁女看到大傻眼。(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此外,又有網友找出一篇聖嫂DODO的臉書PO文,照片中她和聖結石甜蜜自拍,時間標示是6月26日,內容寫道,「2年前的今天我在吧台前搭訕了一個男孩」,似乎是在回憶兩人最初相識,進而相戀的經過。有粉絲將該圖轉給梁女,她也毫不隱瞞自己的情緒,「6月這時候我們還在一起欸傻眼......。」

劈腿疑雲在Dcard上引發熱烈討論,2天時間吸超近1000網友留言,正反意見都有,「所以分手後可以馬上交往,在培養感情的期間算什麼?無縫接軌變成所有劈腿者的絕招哦」、「分手抹黑這種事一般人都會做吧」、「好多人討論他們的感情事,討論的好像是他們本人一樣」、「傻眼都過2年多了,怎麼還在念念不忘」、「晚點聖嫂會不會又哭說迪卡霸凌她」、「感情是私事,戰再多都不關我們的事。」

當時聖嫂Dodo被指控是小三,聖結石接受訪問時提過,應是雙方認知上的差異。聖結石2年前和梁女分手,2人當時交往了1年,分手後被控劈腿,他當時不願意做出太多回應,如今也和老婆結婚了。聖結石日前曾透過經紀人還原事情真相,「那時聖結石沒有多說什麼就分手,接著和現在老婆在一起,所以梁女覺得聖結石劈腿。」

▼雙方分手後1個月,聖結石曾私訊梁女。(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聖結石劈腿?梁女哭訴雨天被趕出門(圖/翻攝梁絲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