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經歷過所以懂你的苦 狗狗分享被子給浪浪:我們一起蓋~

▲▼經歷過所以懂你的苦 狗狗分享被子給浪浪。(圖/翻攝自Suelen Schaumloeffel/The dodo)

▲畫面都暖了。(圖/翻攝自Suelen Schaumloeffel/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8個月的年紀以狗狗來說還是小朋友,但巴西這隻Lana卻已經相當有同理心,懂得「分享」的道理!Lana曾經是隻流浪狗,很幸運的被爸爸Suelen Schaumloeffel領養,從此幸福的狗生展開。正值冬天的巴西冷颼颼的,Lana有天被Suelen的未婚妻看到牠將自己的新被被分一半給流浪的同伴,整個畫面頓時暖了起來。

因為經歷過流浪的苦,所以更懂得同伴的感受,Lana即便現在已經有著開心的生活,也有了一個永遠的家,但卻沒有忘記之前的生活。所以當牠得到一條新的厚被子之後,就被Suelen的未婚妻看到牠被子弄一半在圍籬外面,漢仍在流浪的同伴分享,也讓他們直呼真的是個非常體貼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過所以懂你的苦 狗狗分享被子給浪浪。(圖/翻攝自Suelen Schaumloeffel/The dodo)

▲Lana小小年紀就有著比人類還要多的同理心。(圖/翻攝自Suelen Schaumloeffel/The dodo)

Suelen也說,其實他們這幾天都有看到這隻狗狗出現在家附近,但只要一靠近牠就會逃走,所以一直無法確定到底是家犬還是流浪狗,沒想到Lana已經比牠們先打開了狗狗的心房!現在Suelen和未婚妻也在家外放置了食物和乾淨的水,等到和那隻狗狗混熟之後,再來幫牠找家。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巴西流浪狗被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