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夢做到一半...喵星人被踹醒 眼神死透:還我罐罐來!

▲▼睡覺被踹醒 喵星人眼神死。(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Happy cats)

▲▼睡覺被踹醒 喵星人眼神死。(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Happy cat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跟一群朋友出去玩的經驗吧,在睡同一張床的時候,總有人半夜睡覺打呼,甚至還有人會翻身,打擾到自己正在做的美夢。不過,發生在這隻喵星人的狀況可是更加悽慘,牠睡得正甜美時卻被同伴一腳踹醒,那不可置信的眼神實在很有戲。

影片中看到一隻喵星人正在睡覺,不過卻有一隻腳放在牠頭上,一開始只是想把頭上的腳給撥開,不料卻遭到了反擊,馬上再被多踢兩腳,一瞬間睡意全消,只剩下牠心已死的眼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眼神也太有戲!」「這好像是我睡死了以後的樣子。」「看看那只貓的表情,太可愛了!」「這貓也太可憐了吧!」、「一定是夢到吃罐罐」、「還我美夢~」

▼影片取自Facebook粉絲團 Happy cats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睡覺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