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起薪31K! 中華大學「就業專案」加碼80K獎學金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畢業找工作,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薪資」。(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到,許多大學生都哀嘆「畢業即失業」,就算找到工作,也有不少人處在22K的陰影之下,讓人直呼「台灣居大不易」。在這樣的氛圍之下,中華大學就推出「31K專案」,只要通過學校設立的相關標準,起薪就保證從31K起跳,在學期間還有獎學金跟住宿免費,讓許多人大嘆「真好!」

少子化的浪潮來襲,許多大學紛紛祭出新招搶學生,中華大學從學生最在意的「就業」入手,推出「陽光、創新、π中華」計畫,培育跨領域π型人才;相關優勢除了是竹苗區唯一取得美國國際商管學院AACSB、中華工程教育IEET雙認證私立大學外,獨創的「跨域黑客」、「職場爭霸」等就業課程,也邀請業界主管與學校老師一起幫學生找方向,甚至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大學祭出31K就業保證。(圖/翻攝中華大學官網)

▲中華大學祭出31K就業保證。(圖/翻攝中華大學官網)

位在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盡力的讓學校資源發揮到最大化,除了創新、創意、創業等中心之外,也積極帶領學生參加各項國際發明競賽,近五年來,共囊獲67面金牌、59面銀牌、34面銅牌及17座特別獎殊榮,甚至有廠商接洽準備上市作品;這次推動「陽光、創新、π中華」學習組合,也是希望在跨領域的培養之下,能有更多元的人才出現,也才敢開出「31K的起薪保障」,沒達到就由學校直接補貼。

這項「陽光專案」共有5項評選標準,包含「人格健全」、「愛智求知」、「強健體魄」、「熱心服務」及「藝術品味」,也就是「德智體群美」的五育人才;同時與聯發科、聯華電子、台達集團、台灣高鐵、法商家樂福公司等700餘家企業簽訂產學合作,大四實習期間津貼最高可達2萬5000元,通過企業儲備幹部培訓徵選、成為正式員工,起薪也在3萬5000元以上,等於「畢業前即就業」。

指考入學新生說明會
8月19日(六)新竹場:中華大學
8月20日(日)高雄場:高雄國賓大飯店樓外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