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她弄些母乳調咖啡! 低級公公狂酸:量多沒用「味道腥」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看到新聞,說媳婦哺乳中,公公闖進房說要幫通乳,讓她不禁勾起幾年前不好的回憶。當時公公帶朋友到家裡作客,竟白目的要她弄些母乳出來「調咖啡」,還到處和別人說她奶雖小但量很大,甚至嫌她的母乳腥味重,女網友嘆,「重述一次我都覺得自己變低級。」

女網友表示,當年,白目公公帶朋友到家裡玩,端出飲料和咖啡後,便轉頭問她沒有奶怎麼調咖啡,當下她和老公超尷尬,但公公還自以為好笑,繼續嚷著「快去弄阿!拿些母乳來給阿伯調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更噁的是,他真的喝過我的母奶,因為我有很多凍奶,他嚐過味道後,還到處告訴別人我奶雖小但量很大,可是量多沒用母奶很腥,難怪小孩吃不好長不大。」

回想剛生完小孩的期間,不論擠奶還是餵奶,婆婆都要進她房間看,大姑回去也會指點觀摩,但讓原po不爽的是,一下說她奶太清、孩子吃不飽,一下酸她裝一副餵奶很辛苦的樣子,「生完小孩的前兩年,我簡直生活在地獄裡,得了產後憂鬱老公也不能理解,差點鬧離婚。幸好我撐過來了,老公現在也支持我多了。

女網友感嘆,「很多更機車、更賤的,我也不想再去回想細節了,除了罵一罵自爽以外,也想告訴各位正在經歷的媳婦們,愛自己最重要。只要妳愛自己,他們就傷不了妳。」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公公很低級,沒有長輩的樣子」、「怎麼不叫他老婆擠一些鮑魚汁來調咖啡」、「你無恥的公公這樣是性騷擾」、「下流的公公,噁心死了!」、「為了自己安全,以後他老了,千萬不要單獨照顧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