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俄車臣總統:只要俄軍核彈發射出去 全世界都將跪下

俄羅斯紀念二戰結束「勝利日」閱兵,Tigr-M全地形步兵車和Kornet-D1反坦克導彈系統。(圖/路透社)

▲俄羅斯紀念二戰結束「勝利日」閱兵,Tigr-M全地形步兵車和Kornet-D1反坦克導彈系統。(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Chechen)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日前接受美國HBO電視台採訪時表示,美國正在尋找對付俄羅斯的策略,但他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俄羅斯有足以打敗美方的核武,「若是我國發射核彈出去,全世界都將跪下,臣服在俄羅斯的腳下。

據《俄羅斯時報》報導,日前卡德羅夫接受美國HBO電視台採訪的片段曝光,卡德羅夫超有自信的「狠話」備受外界爭議。卡德羅夫在節目中表示,知道美國正在採取新政策要來對付俄羅斯與總統普丁,但他們沒有看在眼裡,而且他們擁有精良的軍隊,已經做好準備好為俄羅斯戰鬥,他要把生命獻出去。

▲俄羅斯海軍導彈巡洋艦「瓦良格號」。(Varyag)。(圖/路透社)

▲俄羅斯海軍導彈巡洋艦「瓦良格號」。(Varyag)。(圖/路透社)

當被問到是否有把美國當作敵人時,卡德羅夫認為,美國沒有這麼強大,俄羅斯沒有看在眼裡,他們有萬能的政府,是有擁核武的強大國家,「我不是說說而已,哪天俄羅斯政府被完全摧毀,我國會自動發射自動發射,到時候世界會翻轉,大家都要向我們跪下。」

據美國《時代》網站報導,卡德羅夫是一名拳擊愛好者,近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綜合格鬥和其他搏擊運動。美國HBO電視頻道《真實的體育》在今年6月底對他進行專訪,此段完整的採訪影片,將在18日在HBO電視頻道播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