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離家扯「被設陷阱仙人跳」他厚顏休妻 法官怒打臉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外遇還敢休妻,他慘被法官打臉。(圖/中國視覺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彭姓男子的妻子發現老公外遇,對方雖傳簡訊「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懺悔,但之後仍藉故離家,又傳簡訊說被設下陷阱、仙人跳等理由要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法官打臉彭男「男人犯錯怎麼還敢休妻」,直接駁回離婚。

據《自由時報》報導,彭男指出,妻子輪值夜班,因淺眠而情緒不佳,不想打擾妻子睡眠品質與心情,當她輪值夜班之際,就睡父母家,事後妻子懷疑他有外遇,只能訴離。

而彭妻則說,先生手機出現曖昧簡訊,他不解釋反而藉故離家,然後傳簡訊「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被設下陷阱、仙人跳,為了不牽連到妳,要和妳解除婚姻關係」。

最後新竹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夫妻縱有意見不合,還是應該相互容忍並理性溝通,不能因男方單方面主觀無維持婚姻的意願,就認為有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因此駁回休妻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