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逆襲...孕妻見老公偷看裸女圖 竟怒po自己「xx照」報復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因老婆懷孕偷上色情網站,遭到「特殊」報復。(圖/示意圖/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對於另一半擁有了自己卻又要看A片洩慾,會覺得相當丟臉。英國一名孕婦在發現自己老公偷看色情網站後,為了要報復竟靈機一動的將自己的裸照上傳到該網站,惹得丈夫「崩潰發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40歲算是高齡產婦的孕婦在媽媽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報復行動。「以前我和老公聊天時,他口口聲聲說不上色情網站、不看裸照。但是最近卻被我發現多次偷看裸照,這樣的謊言真的很令人不爽。」

接著,這名孕婦靈機一動,竟然將自己的裸照放到同一個網站上,並且吸引數十民網友大力讚賞她的身材,讓她「感覺有點驕傲」。而她的老公得知後,大發飆了一頓更表示,「這樣的所作所為比看裸照和說謊還要差勁!」

孕婦人妻在爭執過後,立刻將照片刪除,但仍在媽媽論壇上跟許多鄉民分享自己的戰績。網友們則抱持著兩派想法,有些人認為,「都要當媽了,這樣的做法有點不妥當。」「覺得是可以溝通的,沒有必要搞成這樣。」;另外一方人馬則認為,「會想到這樣的做法也太天才。」「這報復方法太完美了!我老公可要注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