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河輕生水才3公分 短褲女摔到腰骨折慘叫:別動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南川區一名短褲女日前與丈夫吵架,藉著酒勁想跳河自殺,沒想到河水才2、3公分又沒有太多淤泥可以緩衝,當場摔到腰部骨折,同得哇哇大叫。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該名年輕女子13日凌晨1時許與丈夫吵架心情不好,酒後獨自一人走到西門橋的半溪河,藉著酒勁乾脆跳下約有4、5公尺深的河底,沒想到河水竟然只有2、3公分高。

▲女子被救上岸時不斷慘叫,還要救護人員不要動也不要放手。(圖/翻攝自YouTube/Macy Studio)

女子摔到腰部骨折、腿部及身體多處擦傷,痛得仰躺在淤泥上哀號,被消防人員救上岸時還頻頻哀求,「不要動、不要動!不要放手,一放手我的腰就撐不住!」接著被合力移到擔架上又是一陣慘叫。

當地消防人員高瑜凌表示,女子因為感情受挫又喝酒,一時衝動才會做出傻事,因為河裡面沒水才會導致腿部及腰部嚴重受傷,所幸獲救時意識清醒,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