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頭剃一半剃刀沒電... 腦後一條「飛機跑道」硬上街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中的浩子2016年底宣布暫別演藝圈,決定帶著家人去環遊世界,日前來到英國倫敦,10幾天的行程已經跑遍倫敦眼、千禧橋、紅磚巷等知名觀光景點,不過16日卻發生一件糗事,原來他剃頭髮剃到一半,電動剃刀就沒電了,他只好腦後頂著一條「飛機跑道」就上街,照片一出笑翻網友。

浩子剃頭髮剃到一半剃刀沒電。(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後腦勺頂著一條「飛機跑道」就上街了。(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16日在臉書上PO出2張照片,一張是他表情有些無奈的側臉,一張則是後腦勺一半被剃了的模樣,他留言笑說:「如果你問我怎麼了?我會告訴你,我想要向英國龐克致敬!如果你問我要致多久?我會告訴你,致到家裡那支頭毛擼仔充好電為止。」原來是剃髮剃到一半,電動剃刀沒電了,才會形成這副光景。

▲爸太節儉,浩子找到辦法了!(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浩子暫別演藝圈,帶著老婆、孩子環遊世界。(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網友見狀紛紛笑說:「你有freestyle嗎?這是freestyle無誤」、「還好第一刀不是從中間開過去」、「這樣的跑道長度不夠啦」、「大哥就是不一樣,領先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