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臨摹自家主子 本尊現身網友全笑瘋...狂喊:幾霸昏~

(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PO出臨摹自家主子的畫作,沒想到本貓長得是一模模一樣樣。(圖/網友王小姐、粉絲頁「家有貓老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前陣子有個網路笑話,小朋友把家裡的貓咪畫成一條長長的蛇,卻因為被老師打零分喊冤,原來是貓咪本尊對照畫作,就真的是畫裡一模一樣的液體狀。有一位台灣網友分享了自己畫的主子,神還原樣貌,也讓網友笑翻了。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聚集了眾多神級貓奴,一位王姓女網友日前PO文分享,自己以家裡貓咪為主題的創作,畫裡的黑貓吐著舌頭,身體卻是呈現蛇形,正當心想貓咪怎麼可能長這樣時,再往下一看貓咪本尊,才知道畫作根本是神還原,不禁爆笑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貓現身,就是長這樣!

(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幅超ㄎ一ㄤ的對照圖,逗樂眾多貓瘋網友,熱烈迴響留言:「滿分!外加本學期直接第一名!」、「太傳神了!如此行雲流水、此畫非凡。」、「這根本貪食蛇吧!」、「貓咪真的是液體狀動物無誤。」飼主王小姐受訪表示,畫中的貓咪名叫布布,是一隻快滿一歲的小母貓,她看到網路趣聞,靈機想到布布也是一臉畫出來就是0分長相的貓咪,才有了這幅創作。

現在看起來健康無比的布布其實有段坎坷的過去,王小姐先前救援過的一隻黑貓得了腹膜炎死掉,後來她偶然注意到臉書社團有人送養黑貓,覺得有緣、就決定帶布布回家。但剛領養帶回家時曾經得過怪病,眼睛無法閉起來,看了幾家獸醫都沒有結果,後來到台大動物醫院,花了好幾萬吃藥做檢測才好轉

生過病的布布因此成為家裡8隻貓咪中的小公主,全家人都疼到不行,可愛的黑貓布布還有特殊怪癖,最喜歡抓咬廚房紙巾,只要找到就會撕咬成碎片,像要築巢一樣。王小姐自創臉書粉絲頁「家有貓老大」,把可愛的布布和哥哥姊姊的生活點滴分享給更多貓奴。

▼黑貓布布鬼靈精怪,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廚房紙巾。

(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網友王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黑貓畫圖液體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