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射在胸罩上!變態小偷逞慾…害31歲女屋主超崩潰

▲打槍射在胸罩上!變態小偷逞慾…害31歲女屋主超崩潰。(圖/翻攝自《khaosod》)

▲女屋主下班返家後,發現自己的衣物被丟在地上,且上頭還沾有黏稠液體。(圖/翻攝自《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侵入民宅偷竊後,臨走前還打槍射在31歲的女屋主的胸罩上,嚇得返家的女主人花容失色,直呼實在太過噁心。由於當地沒有安裝監視器,警方查緝難度相當高,女方擔心嫌犯再度上門,只能在窗戶加裝鐵柵欄自保。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一名31歲的女子12日晚間下班回到家後,發現家裡一片凌亂,且臥室內的值錢物品也全都不翼而飛。但更讓她傻眼的是,她平時喜愛的紅色胸罩跟灰色內衣不僅被丟在地板上,沾有黏稠的不透明液體,還發出陣陣異味,讓她覺得噁心至極,立刻報警。

受害女子難過地說,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後,她的精神受到極大壓力與創傷,很怕嫌犯會再度上門,現在晚上上廁所不只都要找人陪,之後還打算在窗戶上加裝鐵柵欄。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力追緝嫌犯,但因為附近沒有裝設監視器,所以偵辦上有一定難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