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繼承香火!」爸崩潰兒子愛男人…媽神回:至少他不用假高潮

同婚,出櫃,同性戀,同志(圖/路透社)

▲小孩出櫃竟然引起家庭爭論,媽媽一句神回,讓爸爸轉而支持。(示意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人們為了自己喜愛的伴侶,不顧家人勸告或認可也一定要在一起!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同志弟弟最近勇敢地向家人出櫃,全家成員都替他開心,只有爸爸認為「男孩子就是要繼承香火、傳宗接代」,甚至對弟弟的男友不太友善,媽媽為了支持兒子不斷跟爸爸吵架,也引起網友笑翻覺得這家庭好可愛。

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個月弟弟向家裡出櫃了,也提到他現在有個穩定交往的對象,家裡所有成員都為他感到開心,除了我家老爹。」由於她的爸爸思想較保守,認為男孩子就應該傳承香火、傳宗接代,因此一直對弟弟的男友不太友善,這件事情引起家庭之爭,爸媽也為此大吵一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當時要跟妹妹去勸架,沒想到聽到爸媽精彩的對話:「憑什麼我不能決定我兒子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他是我們家唯一一個兒子!不可以不生孫子!」媽媽聽後回話說:「兒子愛男友又怎樣?至少他們在一起是真心相愛,至少我可以放心我兒子跟他伴侶做愛的時候,不用像我一樣假高潮!

爸爸聽完傻眼,想說媽媽到底在說什麼?隔天,爸爸立即跑去說:「兒子啊……爸爸想了很久……決定不再干涉你跟你男朋友了。要好好珍惜彼此啊……」並同意兩人交往,還提醒「去感謝媽媽吧!是她說服爸爸的。」

網友讀完笑翻,紛紛留言:「求爸爸心裡陰影面積」、「假高潮這招瞬間把老爸的銳氣給粉碎得連渣都不剩,媽媽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一個假高潮,爸爸就被說服?」、「媽媽好霸氣XDDD」、「媽媽不小心說出實話了」等。

女網友事後也解釋,當初媽媽跟爸爸結婚的時候算是「長輩指婚」,一開始可能真的沒有「愛情」這個成分,「但他們還是努力的跟彼此相處,最終還是愛上彼此並生下我們這3個小鬼。」可喜的是,女網友的爸爸終於接受弟弟是同性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