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穩定交往中」的5種困擾 穿太辣出門總是被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交往)是一座圍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17日PO上一段影片,透過自身演技實際解說了「穩定交往中」的困擾,像是出門不能穿著太火辣、經常要等待已讀訊息回覆很痛苦等,影片也迅速被網友熱烈討論說:「哈哈,真的非常寫實。」

▲穩定交往的困擾。(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PO影片描述「穩定交往中」的困擾。(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親自拍影片解釋「穩定交往中」的困擾,像是「穿著總是被另一伴限制」,因為愛情總是自私的,約會時女方穿著「太火辣」或「比較露」的衣服出門,男方總會限制、抱怨為什麼要這樣穿,漂亮女友當然只有自己(男友)才能看,可能不小心就會引起爭執。

還有像是「約會開銷多」,男女朋友一起出門,總是會想要留下美好回憶,當下花錢幾乎都不會手軟,月底了才發現怎麼錢包的「小朋友」都花光了;接著是「會去在意男友(女友)的看法」,不論是剛起床、出門、工作地點等等,只要碰見另一伴,總是會在意自己形象是否完美。

▲穩定交往的困擾。(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等待已讀訊息也是「穩交」的困擾之一,相當讓人焦慮。(圖/壽司張佳瑩授權使用)

接著「無法專心工作」也是穩交困擾之一,若是因為長期忙於工作,另一伴可能就會抱怨,「為什麼都不陪我」、「整天都在工作」等;接著還有「等待已讀訊息」很痛苦,當遇上難過、開心的事情想跟另一伴分享,但對方都是已讀沒有回覆訊息,總是讓人相當焦慮,還會不時就拿出手機檢查訊息。

壽司最後也說:「其實單身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哈哈!很寫實,但也沒這麼慘吧!」、「哈哈哈!穩定交往當然幸福,但其實單身也沒有想像中這麼糟。」、「我覺得還是要看人啦,我就給我男友很多空間,我們都很信任對方。」

▼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臉書全文+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