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Hebe時尚品味獨到 絲巾綁成外套仙氣飄飄~

▲Hebe。(圖/CFP)

▲漸層絲巾秒變外套,Hebe時尚品味超獨到。(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駕到!歌手Hebe田馥甄憑藉好歌喉,以及亮麗的外型擁有大票粉絲,而她獨特的霸氣即便常在個人微博或粉絲專頁開罵,人氣卻依舊水漲船高,就連她私下的時尚穿搭,都別於一般明星,大走獨特的個人風格,近日就被拍到把絲巾綁成外套,仙氣飄飄的樣貌實在甘拜下風。

▲Hebe、何穗。(圖/CFP攝)

▲Hebe私下穿搭超低調,不常見到奢華名牌。

Hebe私下穿搭超低調,時常一件白T、牛仔褲就上街,從來沒在拿最新包款,或以完美的妝容過生活,但天生氣質非凡的她,儘管如此還是有濃濃的「明星范」飄出。

但誰說Hebe沒走在時尚的尖端,她的時尚在於彰顯個人品味,近日她同樣穿上條紋白T、高腰牛仔褲,背了一款實用後背包,並在平淡的穿搭外頭,用大條的漸層色絲巾裹住身體,於胸口處打了一個結,看似文青的裝扮被她這麼妝點多了趣味,還不快抄筆記學起來。

▲Hebe。(圖/CFP)

▲在看似文青的打扮下,Hebe變出新花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