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立刻畫好眉毛!去日本一定要掃貨的「氣墊眉筆」

▲氣墊眉筆,眉筆,眉彩,彩妝。(圖/翻攝自 IG、 IG)

▲3秒就可以畫好眉毛的氣墊眉筆。(圖/翻攝自sayukishop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不像一般彩妝會隨著流行不斷改變,眉妝通常是隨著不同人的個性或是臉型,量身打造,比較少跟著潮流走;而眉彩看似沒太多變化,卻是很多人不能缺少的單品,日本BCL日前就推出一款「氣墊眉筆」(PON PON STAMPI),3秒拍一拍就可以立刻擁有完美眉毛。

這款「氣墊眉筆」採取海綿頭設計,可以擠出眉膏,並附贈畫眉板,總共有細眉與粗平眉可以挑選,只要將畫板對準眉毛的位置,然後利用氣墊眉筆,直接將鏤空的眉型填滿,前後只要3秒鐘,就可以立刻畫出完美的眉毛,不但很方便,連化妝新手都可以輕鬆上手。

▲氣墊眉筆,眉筆,眉彩,彩妝。(圖/翻攝自 IG、 IG)

▲氣墊眉筆約450台幣。(圖/翻攝自sinyon0228 IG、maquia.magazine IG)

不僅使用起來方便,氣墊眉筆釋放出來的眉膏,原本是液態乳液狀,但乾掉之後,就會化成粉狀的霧面質地,就像是用眉粉上妝一樣,相當自然,連染眉膏都順便省下來。售價為1,400日幣,約450元台幣,總共有3種顏色可以挑選,去日本絕對要試試。

▼【時短コスメ】3秒で眉毛完成!ポンポンスタンピが簡単すぎた!(影/YouTube)

關鍵字:

氣墊眉筆, 眉筆, 眉彩,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