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的肉麻話穿給老爸看 讓他暗爽在心裡

高島肉麻潮T(圖/業者提供)

▲「老爸你最好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害羞得說不出口的嗎?如果擔心尷尬的話,那就穿上這件肉麻潮T,直接秀給老爸看吧!(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喜歡的另一半,不管多肉麻的話都能說出口,總是可以無上限的盡情撒嬌,但一和家中老爸獨處時,明明想要天南地北大聊特聊,談運動、時事,分享最近的生活、工作狀況,卻因為一股微妙的尷尬感覺,吞吞吐吐怎麼也講不出話來。既然如此,不必多說什麼,乾脆直接使出放閃神器這招穿給老爸看。

亞洲爸爸經常給人忙碌、內斂、沉默、威嚴的刻板印象,你家的老爸也是這樣嗎?有些父親不擅言辭,一時之間找不到話題可以開口,做為子女的,又想趁著父親節表達感謝之意,不如就用年輕人的方式打破僵局,直接穿上最想說的那句文字潮T來示愛吧!不管是「老爸你最好了」、「老爸是我的麻吉」、「老爸比我男友帥」、「天塌下來有我爸」、「阮爸熊漂撇」或是「我爸超屌 der」,簡單明瞭、幽默又有創意的這一招,不只勝過千言萬語,跟老爸走在一起,還能大方的在街上放閃。

高島肉麻潮T(圖/業者提供)

高島肉麻潮T(圖/業者提供)

▲只要到高島門市給老爸最戰的鼓力體驗,或於任一高島專櫃門市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得肉麻潮T一件,穿上它跟老爸一起放閃。(圖/業者提供)

想要拉近與父親之間的距離不難,還可以透過貼心小舉動讓感情增溫,例如一起去看場電影或球賽、共進一頓美好的餐食時光,或是像小時候一樣,自製「按摩券」送給老爸,雖然總是會被嫌力道不夠,亂敲、亂搥一通,但其實看得出來他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偷偷暗爽在心裡。

而平時在外辛苦奔波、為家人打拼的爸爸,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之後,最想找個時間休息讓疲憊的身心、緊繃的筋骨徹底放鬆,現在有了光明正大一起去體驗按摩椅的理由,只要到高島門市,就能讓他舒服的躺著紓壓療癒全身,而且還可趁機展現孝心,在一旁給予滿滿「最戰的鼓力」,幫老爸恢復體能、補足元氣,陪他再戰好幾個十年。許多消費者會擔心按摩椅的耐用年限和維修問題,高島貼心提供十年安心健檢,每年專業技師預約到府檢測,總共超過五十項檢查與清潔保養,而且憑安檢手冊過程完全免費,讓子女買得放心,爸爸坐得舒心。

給老爸最戰的鼓力在高島(圖/翻攝自高島「給老爸最戰的鼓力」影片)

▲使勁地給予老爸最戰的鼓力,每一次的敲擊,就能幫老爸恢復體力。(圖/翻攝自高島「給老爸最戰的鼓力」影片)

「給老爸最戰的鼓力」體驗活動時間地點:
7/16 台中:SHOWTIME 秀泰廣場(S2館1樓)
7/22 台中:Top City 大遠百(9樓)
7/29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3樓)
8/5 高雄:統一夢時代(B2)

►給老爸最戰的鼓力在高島 https://goo.gl/B5Snc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