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菲律賓高人氣 思考票房、球迷雙贏局面

2017年07月16日 22:45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vs菲律賓Highlight。(影/播吧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由於台灣不少菲律賓人士,菲律賓又是瓊斯盃常客,中華隊與菲律賓的比賽,幾乎被菲律賓球迷瓜分半個主場,顯見菲律賓球迷的熱情,也給大會在賽程安排上多做思考,以製造雙贏的局面。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菲律賓,菲律賓吉祥物。(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律賓吉祥物。(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實瓊斯盃在賽程安排上,中日、中菲與中韓戰,時間上的安排都有意義,中菲戰出於票房考量,幾乎都排在假日,中韓戰也因為情結考量,必定安排在最後一天。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菲律賓,菲律賓吉祥物。(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律賓儼然成為中華隊以外,第二個有票房號召力球隊,15、16日菲律賓球迷進場之踴躍,就能證明球隊的高人氣。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也說,菲律賓確實有票房,之後的瓊斯盃還會再思考如何做調整,搭配與中華籃、中華白的賽事,加上菲律賓與其他隊的賽程是否再修正,達到一個票房、球迷雙贏的局面。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菲律賓,34號 史坦哈汀格。(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