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騎士被攔查…怒跳「江南style」起乩 神剪接笑翻網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海南省海口市交通警察15日執行勤務時,遇上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沒有牌照,便趕緊上前攔車檢查,結果對方不但不肯配合,還直接在大街上起乩跳「騎馬舞」,結果被3名員警當場壓制,強制押回警察偵訊調查,影片也被人神配音上傳笑翻網友。

►最下方有原始版本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見,無照機車騎士被3名員警攔查,要求他一起回警局配合調查,他一直求情、解釋並且愈說愈激動,接著竟然甩掉員警大跳「騎馬舞」當街起乩,下一秒員警上前試圖壓制,但是仍被他掙脫繼續跳舞起乩。員警看騎士不肯配合相當無奈,最後起乩男子棄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緝當中。

影片上傳後立刻被網友瘋傳,有人說:「說好的起乩罰三倍!」、「以後被小紅帽登記我一定嗨。」、「影片讓我笑了30分鐘,哈哈」、「到底是哪位大神剪的音樂,真的笑死人了。」、「那一剎那,我還以為他觸電了!」、「一言不合就尬舞。超有個性」、「這個舞跳的我給你87分。」、「這個影片包了我一整天的笑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