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周儀翔大戰菲律賓Kobe 中菲大戰今晚登場

2017年07月16日 18:30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第2天賽事持續熱戰,晚間將由「中菲大戰」壓軸登場,此次菲律賓雖派出年輕國手應戰,但陣中「菲律賓Kobe」帕拉斯(Kobe Paras)不僅外型俊俏享有高人氣,超勁爆彈性在首日就帶給現場球迷驚呼聲不斷,此戰中華藍當家球星周儀翔對決帕拉斯戲碼,預料也將成此戰觀戰重點。

中華藍首日在「中日大戰」擊潰由世大運國手化身的日本男籃,16日將再對決強敵菲律賓,每年中菲之戰,現場也出現多位菲國移工前來觀戰,形成另類「菲律賓主場」,也是瓊斯盃精彩話題。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對日本。周儀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儀翔誓言延續火力,助中華藍力抗強敵菲律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首戰大發神威的中華隊當家球星周儀翔,首戰抗日猛砍22分表現出色,另外包括禁區支柱戴維斯、王牌箭頭劉錚,預料仍將是中華藍三大攻防主軸。

菲律賓除前述帕拉斯之外,德、菲混血的201公分前鋒史坦哈汀格(Christian Standhardinger)、主力射手萊特(Matthew Wright)也都展現出色身手,中華藍必須嚴加看防。

此次中菲大戰也將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提供完整賽事直播服務,希望讓球迷體驗台灣夏日籃球盛典熱潮。

▲▼瓊斯盃男子組,加拿大對菲律賓。Kobe Lorenzo PARAS(圖/記者李毓康攝)

▲「菲律賓Kobe」帕拉斯擁有高人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