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傳承的印記 菲律賓的瓊斯盃第二代

2017年07月16日 17:17

▲▼ 瓊斯盃男子組,加拿大對菲律賓。Kiefer Issac RAVENA(圖/記者李毓康攝)

以薩(上籃者)父親曾打過瓊斯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菲律賓是對瓊斯盃最捧場的隊伍,也是近年除中華隊外,頗有票房號召力的球隊,長久的歷史更迭下,菲律賓也出現第二代的瓊斯盃成員,追隨父親的腳步踏上台灣參加這場夏日盛宴。

以薩就是其中一位,他的父親波恩曾是1991年瓊斯盃菲律賓隊成員,以薩接受菲律賓媒體採訪時也說:「我有印象他來打過瓊斯盃,那是我出生的前兩年。」

波恩是1991年還代表菲律賓參加東南亞運動會,且幫助菲律賓摘下金牌,並有關鍵演出,並在隔年開啟職業生涯,球員時代有「烏鴉」的綽號。

另外兩位是Kobe與鮑比,父親以前都曾來台參加過瓊斯盃。

▲▼瓊斯盃男子組,加拿大對菲律賓。Kobe Lorenzo PARAS(圖/記者李毓康攝)

▲(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