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羞談擇偶不愛籃球員 未來想要3個小孩

▲林書豪。(圖/記者林育正攝)

▲林書豪。(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林書豪16日抵達展開一週行程,身為黃金單身漢的他再次被問到擇偶條件,林書豪仍舊表示未來伴侶要跟他一樣信仰上帝,如果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希望在未來有3個小孩。

「希望未來另一半愛神,有相同的道德與價值觀、謙卑,喜歡照顧別人。」談到擇偶條件林書豪透露。不過他卻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一樣是位籃球員,「她不必熱愛籃球,我不想要回到家之後,還有個教練一樣談論籃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也表示,因為自己有哥哥和弟弟的關係,從小家庭生活非常開心。未來結婚之後,希望能有3個小孩,「我覺得3個小孩是最好的,但一切都還要看上帝的計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