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光溜溜露「小弟弟」搭地鐵 竟是媽媽怕他熱

▲▼一名穿着熱褲的年輕辣媽眼看兒子熱到受不了。幫對方脫光衣服,還搭乘重慶地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已後得知自己小時候脫光衣服搭地鐵,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近日高溫炎熱,氣溫突破37°C。有一名穿着熱褲的年輕辣媽眼看兒子熱到受不了,乾脆把對方的衣服脫光,只穿鞋子走路,在家中就算了,她還帶著全身赤裸的兒子搭鐵,不顧其他人異樣的眼光。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重慶連發高溫橙色預警,溫度直達37度以上,一名男童全身脫光光,只有腳上有穿鞋子,他露出「小弟弟」在重慶石油路輕軌站走著,一旁則有媽媽陪伴,中途走累了還讓對方抱著,他還開心的揮動手臂,不顧他人眼光,渾然不知道自己受到眾人注視。據了解,這名媽媽為了讓兒子涼快,把他的衣服脫光,讓兒子赤身裸體和其他小朋友坐輕軌。

其實中國常有人全裸搭地鐵,3月就有一名裸男連內褲都沒穿,光著屁股在售票機前準備買票,也沒有拿錢購票,站在售票機前狂按,嚇壞一旁的路人。

▲▼一名穿着熱褲的年輕辣媽眼看兒子熱到受不了。幫對方脫光衣服,還搭乘重慶地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