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茵茵個性跟我很像 認「擔心都是圈內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外國型男夢多日前和茵茵傳出互有好感,16日夢多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他一在強調自己跟茵茵是「健康的朋友關係」,不過兩人一開始因為報導確實有些尷尬,他認為一切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夢多:茵茵個性跟我很像。(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茵茵臉書)

夢多覺得茵茵個性跟自己很像。(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茵茵臉書)

夢多被問到去泰國時有沒有跟茵茵住一間,他崩潰表示,「怎麼可能,不好吧!」雖然平常會私底下單獨出去,不過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整段訪問光是強調健康的朋友關係,就講了不下10次。被問到是不是擔心都是圈內人所以不想公開,他提到「也會想到這個問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什麼業界都盛傳兩人在一起,夢多認為可能是因為一起運動和吃飯,所以大家就會誤會,「她的條件很好啊,漂亮、腿長、會運動然後不抽煙,個性跟我很像,都會搶著買單。」他認為談戀愛是個沒有理由的事,再加上他老了,所以少了那股衝動,「就是看緣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