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棒都打斷..男想省20元零頭遭拒砸熱炒店 店家提賠20萬

▲熱炒店,合菜,烤雞。(圖/記者黃心瑀攝)

▲熱炒店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黃心瑀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8歲的朱姓男子,15日晚上和幾名朋友到中華路的一間熱炒店喝酒吃飯,結帳時要求把2120元的20元零數去掉,店員說老闆不在不能作主,他付錢後竟然又回頭帶人砸店洩恨,連棍棒都打斷了,店家損失約20萬元決定提告,訊後也被依照恐嚇等罪嫌移送。

朱姓男子和友人15日晚間到該間熱炒店用餐,一直喝到深夜才離去,要結帳時帳單是2120元,要求去掉20元零頭,店員說老闆不在無法作主,他付錢過後覺得店家很不給面子,半小時後居然又帶人拿著棍棒砸店,連同魚缸、桌椅、冰箱等物品都砸毀,逛棒也都打斷洩恨後離開。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天就逮捕朱姓男子和砸店的4名友人。店家損失約20萬元,則堅持提告並要求賠償,全案被依照毀損、恐嚇等罪嫌移送,只是為了20元的零頭,如今恐怕得付出萬倍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