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從耳邊流下!陸女暴打賣菜嬤頭破 3網友噴漆「不要臉」被訴

▲宜蘭賣菜阿嬤遭打,出血腦震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賣菜阿嬤遭打出血腦震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一名陸籍郭姓女子在南館市場開服飾店,今年2月間對一名賣菜的77歲阿婆潑水,甚至還拿手機猛K頭部,造成對方頭破血流,她還提告恐嚇,影片PO網後大家肉搜,其中家住頭城的黃姓男子和2名友人看不下去,到她店門口噴漆,被她提告妨礙名譽,檢方日前偵結,認為涉嫌公然侮辱等,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整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5日早上,賣衣服的郭姓女子疑似因為對面賣菜阿婆沒把水龍頭關緊,水流了出來,先上前大罵,拿水潑還想踹人,下一秒竟拿手機狠敲對方的頭,阿婆被打得頭破血流,一度想拿菜刀自保,阿婆到醫院包紮傷口,「他潑我水我不理他,他就打我,不是只有對我這樣,已經有3、4件了。」

▲宜蘭賣菜阿嬤遭打,出血腦震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目擊的攤販說,郭姓女子大聲罵完,就拿手機從阿婆頭上捶,「我看到血從耳朵這邊流下來。」而且郭女情緒很容易暴怒,常和人爭吵,「之前還曾跟和童裝店打架,講話很兇。」阿婆家屬則覺得很無奈,「好好一個人出門就被打成這樣。」阿婆堅持要提告傷害,郭女到警局還是很不配合,反告阿婆恐嚇,晚間其服飾店則遭不明人士噴漆「不要臉打老人」等字。

經警方調查,噴漆的是黃姓男子和2名友人,都坦承犯行,因為覺得郭女的行為實在太過分,才會對店門噴漆,連同一旁的鐵架也毀損,事後上網留言說「都處理好了。」郭女事後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檢方日前偵結,認為黃男等3人因為郭女行為不滿,不構成恐嚇,但涉及《刑法》毀損器物、公然侮辱等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