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搬離家中1年 回來竟發現房間被3隻喵星人霸佔!?

▲搬離家中1年 回來竟發現房間已被霸佔!?(圖/翻攝自The dodo)

▲1年沒回家一回來看到自己的房間被喵星人霸佔了!(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小孩長大後都若搬離家中出外打拼,有些年長的父母便會領養毛小孩一解思念之情。根據國外網站《The Dodo》的報導,國外一名男子喬瑟夫(Joseph Sopo)一年前搬出去住,他以為原本的房間會堆滿健身器材,沒想到有天回家發現竟然被3隻喵星人給霸佔去了!

▲搬離家中1年 回來竟發現房間已被霸佔!?(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平時一起吃飯的萌樣。

喬瑟夫表示,父母一開始先領養一對貓兄妹,但後來貓哥哥過世,他們決定再領養新貓陪伴妹妹,原本只打算領養索菲(Sophie)和鮑伯(Bob),不過在志工說服和不收取其他費用的情況下,又多領養1隻名叫幸運(Lucky)的貓,「牠們很愛探險,喜歡一起在房子周圍奔跑,也時常睡在我的父母身上。」

▲搬離家中1年 回來竟發現房間已被霸佔!?(圖/翻攝自The dodo)

▲貓咪們時常在家一同中探險。

父母將喬瑟夫的空房變成牠們的遊戲房,喬瑟夫表示,房間基本上沒有太多改變,不過在家做任何事都有牠們陪伴在一旁。通常家中的孩子搬出家工作,父母或多或少會有些寂寞,所以有些人就會領養寵物,把牠們當作小孩來養育,也是另一種精神上的慰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霸佔thedodododoJosephSo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