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音! Youtuber超神奇開箱...冷水竟能煮火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甚麼!用「冷水」就能煮出美味火鍋? Youtuber「謝秉鈞Attila」日前推出「懶人火鍋」的開箱影片,並且一點一點的對這款火鍋包做出詳細的說明,所以說...這個火鍋到底是用麼東西煮熟的呢?

影片中,「謝秉鈞Attila」先是準備一壺冷水,接著就開始拆箱這款「懶人火鍋」,而且還是麻辣口味的!隨後他拿出了調味包和一些火鍋材料後,先是將食材放在上層的盒子,並倒入冷水,再來拿出一包看起來很平凡的白色包裝,放置在下方的盒子裡,倒入些許的水後,竟然開始出現滾水的聲音!

過沒多久,整個盒子開始變的溫熱,「謝秉鈞Attila」趕緊將材料和放上,並蓋上蓋子等待15分鐘。終於,用冷水煮的火鍋完成了!沒想到因為這個加熱包,用冷水也能煮出熱騰騰的火鍋,根本懶人的福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介紹影片後,紛紛表示「想買來玩」、「可以拿來實驗看看」、「有夠方便」、「超特別超酷的」,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會不會充滿塑化劑」,並請大家謹慎購買。

▼用冷水也能煮火鍋!?(圖/翻攝自謝秉鈞Attil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翻攝自謝秉鈞Attil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