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看A網! 人妻「自拍胸照上傳」報復把他氣到抓狂

▲自拍示意圖。(圖/CFP)

▲自拍胸部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在她懷孕時多次上網偷看色情網站,就在對方到訪的某個網站,上傳「胸部裸體自拍」報復,老公知情後「氣到抓狂」,她趕緊將照片刪掉。但是她也將這段故事上傳網路分享,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40歲的婦女在論壇表示,44歲的老公本來聲稱從不看A片,且「強烈不同意」這樣的行為,但是卻被她抓包,趁她懷孕時,多次偷上色情網站,讓她決定來場大報復。

她也拍下自已的裸胸照片,並且上傳在老公去過的色情網站上,快速的收到了數十則男性的評論,讓她感到暈暈然及一股優越感,老公得知消息後,氣到瘋狂直罵,「妳的行為比我偷上色情網站糟多了」,最後她也將照片刪除。

發文很快引起網友討論,一派網友支持女網友的做法,「太聰明的做法。你搓破了他的偽善」,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樣很不恰當,「這樣處裡真的太幼稚了」、「看來妳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

▲婦女報復老公上色情網站,上傳裸照報復。(圖/翻攝自mumsnet)

▲婦女報復老公上色情網站,自爆上傳裸照報復。(圖/翻攝自mumsnet)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