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被爆帶辣模進W酒店 正宮說話了!

▲松岡李那駁斥和周焯華現身台北傳言。(圖/翻攝自松岡李奈臉書、CFP、陳慧玲臉書)

▲松岡李那駁斥沒和周焯華現身台北,陳慧玲15日從台灣回香港。(圖/翻攝自松岡李奈臉書、CFP、陳慧玲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百億大亨周焯華(洗米華)14日被週刊爆和日本辣模松岡李那共遊台北,兩人還被目擊現身W HOTEL,不過女方15日凌晨PO英文怒斥謠言:「要不要我亮出護照?拜託不要把我捲入這個遊戲。」他6月底早已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沒想到還是傳言再起,此外,老婆陳慧玲(洗米嫂)正巧也帶著2個女兒從台灣飛回香港。

自從小四傳言爆發,陳慧玲態度保持淡定。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15日帶女兒抵達香港機場時,面對媒體拍攝直說:「在小孩面前談這個不好。」她和大女兒都穿無袖白色上衣搭配熱褲,小女兒見到攝影機直說「媽咪我好喜歡拍照」,聽到瞬間還忍不住笑了一下,最後抱起小女兒,一邊看著行李搬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岡李那駁斥:「要不要我秀出護照。」(圖/翻攝自松岡李奈臉書)

▲松岡李那駁斥:「要不要我秀出護照。」(圖/翻攝自松岡李奈臉書)

松岡李那發文強調自己4日起就一直待在香港,並沒有去台灣,經紀人王友良也表示會找律師研究,對謠言保留法律追究責任。她從緋聞發生後就鮮少公開露面,現身香港機場時曾做出回應,除了強調自己單身,和周焯華是因為工作認識,坦言對此事非常驚訝,「沒有想到周先生抱一抱會成為大新聞,真是意料之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