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怕分手就失去她」:寧願當一輩子朋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之喬、王子邱勝翊睽違5年再合作東森、三鳳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私底下本就是10多年好友的兩人,在劇中要演出親暱感情戲,王子坦言一開始「完全沒辦法愛上她」,但後來越拍越入戲,越靠近殺青就越感失落。另外他也剖析自己的感情觀,若是不小心愛上密友,他寧可「當一輩子珍貴的朋友」。

▲▼曾之喬。(圖/華研提供)

▲曾之喬同時擁有灑脫和細膩的一面,圈內人緣非常好。(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子和曾之喬私下相識超過10年,看過彼此最青澀的模樣,他大讚對方會是個好老婆,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不但能給予適當建議,口風又是一等一得緊,且交友互動都是用真心、不刻意搞曖昧,因此圈內異性友人頗多,喬喬自己也笑著承認:「能帶進棺材的祕密超多!」

▲▼王子,邱勝翊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 認為如果分手就要面臨失去對方,不如當一輩子珍貴的朋友。(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之喬和王子個性合得來、很有話聊,在外人眼裡看來是天設的一對,有可能從朋友變情人嗎?她直言:「我沒有一定要把好朋友變成男友,如果那麼貪心很麻煩,順其自然。」而王子則認為,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侶,未來若分手了,就會永遠失去對方,「那我寧願把對方當一輩子珍貴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