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送信熱到凍未條! 郵差明年終於可換涼感通風新制服

▲中華郵政郵差送貨。(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預計明年將更換郵差新制服。(圖/記者賴文萱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夏日炎炎,郵差經常得頂著高溫在外奔波送信,穿著的綠色制服常被反應不夠通風,熱到快中暑,下雨天時雨衣還會滲水,讓郵差抱怨連連。中華郵政啟動制服與雨衣檢討方案,預計明年推出「涼感通風」的新制服,並發放太陽眼鏡給郵務士,讓郵差送信能夠更因應高溫天氣。

▲中華郵政回應,郵差寄送貨物超載狀況。(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郵差新制服將強調涼感通風。(圖/記者賴文萱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郵政預計近期啟動制服和雨衣檢討方案,並與紡研所一起合作開發新材質,新制服將更著重通風排汗以及防紫外線、涼感功能。另外,也將發放太陽眼鏡給郵務士,會先以負責快捷的郵差先適用,未來將擴及到其他郵差。

針對郵差反映雨衣會滲水,經常「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問題,中華郵政也將上網採購新雨衣,預計年底或明年初就可以讓郵差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