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卓卓穿髒鞋Rap 熱狗下集直接送一雙:嘻哈要穿乾淨!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15日播出第4集,進行到組隊PK階段,年僅16歲的卓卓對上TT,比賽前發生一個小插曲,原來上集卓卓登台時,熱狗眼尖發現他穿著髒布鞋表演,直接豪邁地說:「製作人送他一雙,沒有問題」,一旁張震嶽接話:「漂亮!」想不到這集果然送他一雙白鞋,說到做到。

▲熱狗買鞋送16歲rapper。(圖/翻攝愛奇藝)

▲熱狗看到卓卓穿髒布鞋登台。(圖/翻攝愛奇藝)

在上集的節目中,熱狗評價卓卓:「我覺得他鞋子有點髒,嘻哈應該穿一個乾淨一點的白鞋。」他接著對鏡頭說:「幫我問一下size,製作人送他一雙沒有問題」,沒想到他果真說到做到,在卓卓登台前把他叫到後台送禮,還笑說:「回去不要說是我們送的,不然別人會說,為什麼對你這麼好。」►卓卓與TT表演片段請點我

▲中國有嘻哈第四集。(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真的送鞋給卓卓。(圖/翻攝愛奇藝)

熱狗及張震嶽的舉動讓卓卓受寵若驚,他又驚又喜說:「當時我以為隨便說說,沒想到是真的,我收到兩位製作人禮物,很喜歡他們的禮物。」不過卓卓最後輸給實力堅強的TT,他走出門口後說:「回去做音樂,如果有下季我還會來。」

▲中國有嘻哈第四集。(圖/翻攝愛奇藝)

▲熱狗真的送鞋給卓卓。(圖/翻攝愛奇藝)

▲中國有嘻哈第四集。(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