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採芭樂遇暴雨...老公躲工寮等妻 她已遭雷擊額頭亡

▲打雷示意圖(圖/記者姜國輝攝)

▲打雷示意圖。(圖/記者姜國輝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溪州鄉14日傍晚下起大雷雨,伴隨落雷閃電,一名詹姓78歲老婦在果園工作時走避不及,疑似遭雷擊倒地昏迷,丈夫發現後立刻打119將她送醫,可惜詹婦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彰化溪州14日下午5時左右下起大雷雨,詹婦和丈夫當時正好在芭樂園做農務,詹夫呼喚她先到工寮躲雨,不過等了許久都不見妻子蹤影,查看時發現她已經倒在地上。溪州消防分隊表示,抵達時詹婦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額頭處有個長寬約1公分的傷口,衣褲有破損痕跡,但身體上並沒有發現燒焦痕跡。

救護人員緊急將詹婦送醫,急救半小時仍回天乏術,家屬同意放棄急救;由於詹婦身上沒有第二處傷口,因此不排除她沒有直接遭雷擊,而是被打到旁邊的落雷波及。彰化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確認詹婦外傷是因為雷擊導致皮下出血,長褲則是燒灼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