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穿軍服逛新社夜市!竟被投訴「為什麼軍人可逛夜市?還有說笑」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CH-47運輸直升機搭載特戰營突擊著陸(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穿制服出營區逛夜市,竟然被人投訴。(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PO照質疑北市員警穿制服、腰間還配槍去買便當「執勤中可以買便當?非執勤中可以帶槍?」遭網友砲轟。台中市立委江啓臣服務處日前也接到民眾投訴電話,表示本週三晚上有國軍穿軍裝逛「新社夜市」,還笑得很開心,質疑「為什麼軍人可以逛夜市?」

據《聯合》報導,江啓臣服務處接到民眾打電話來投訴抗議,發現軍人穿制服有說有笑地在逛夜市,質疑軍人怎麼可以出來逛夜市?最後江啓臣辦公室副主任涂力旋反問,他們有做錯什麼事情?但對方回「沒有!只是為什麼可以逛夜市呢?還有說有笑」。

涂力旋聽了傻眼表示難道「他們是要愁眉苦臉逛?」、「還是要他們一輩子關在營區,出了大門還要遮遮掩掩?」,他直言,軍警常被放大檢視,連買便當、逛夜市,現在都動輒得咎。據了解,新社營區每周三晚上有「散步假」,國軍逛夜市沒有違規。

總統蔡英文去年9月3日軍人節也曾公開鼓勵軍人穿軍服逛街,勇敢走向社會。網友看了也說「就是有這種吃飽沒事幹的閒人」、「頭殼壞掉」、「逛夜市有何不行?」、「看到軍裝就開槍」、「現在人是怎樣」。

▲▼總統蔡英文出席國軍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