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所高中「一鏡到底」!熱血接力跳舞超神 2天創142萬人點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輕就是狂!北桃竹苗4區域40所高中受到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商圈發展協會」邀請,一同挑戰一鏡到底不NG熱舞,影片PO上網立刻掀起轉發及好評,學生們靠對街舞的熱情,以及動感的旋律,讓網友一看熱血沸騰,大讚「這影片我看了3次!看完好熱血!」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這群由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40個高中的熱舞社接力,拍攝了台灣目前為止校數最多的宣傳影片,挑戰一鏡到底尬舞,從頭到尾在桃園中壢的中平商圈封街完成,一次到位沒有NG,讓許多網友看得很過癮。

熱舞高校粉絲團寫道「除了每組團體風格特色都不一樣,所有拍攝內容與定位舞蹈,都需要長期的籌備並在拍攝當天快速學習!要完成這麼有挑戰的一件事,全要感謝所有參與學校對街舞的熱情,才能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這項台灣的第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一鏡到底40所桃竹苗高中熱舞。(圖/我是中壢人授權)

▲ 一鏡到底40所桃竹苗高中熱舞。(圖/我是中壢人授權)

「我是中壢人」臉書團一放上影片,至今已吸引142萬次觀看,4.3萬人讚,1萬多次分享,數字相當驚人。網友紛紛留言,或是找起自己學校制服說「好想再年輕10歲」、「有正妹!」、「我沒有找到我學校的制服」、「XX學校哪招」、「永平學妹一人獨秀厲害」、「那天我們經過中壢被封路的現場耶」、「跪求2:20那位妹妹FB」、「2:18求認識」、「被邊緣了我們學校」、「青春無敵,真棒!」 

【熱舞高校】參與40所學校如下:
陽明高中 義民高中 中壢高商 竹東高中 治平高中
內思高工 光復高中 振聲高中 新竹高商 XX女中
新生醫專 壽山高中 中壢高中 大興高中 仰德高中
湖口高中 建功高中 香山高中 育達高中 桃園高中
永豐高中 北科附工 六和高中 平鎮高中 永平工商
三民高中 內壢高中 竹北高中 復旦高中 南崁高中
新竹高中 成德高中 六家高中 新竹女中 楊梅高中

▲▼▲▼ 一鏡到底40所桃竹苗高中熱舞。(圖/我是中壢人授權)

▲▼一鏡到底40所桃竹苗高中熱舞。(圖/我是中壢人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