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狗騙!聽到「凹嗚」大叫拔腿救…小白竟頂鐵門抓得正爽

▲▼被狗騙!聽到「凹嗚」大叫拔腿救…小白竟頂鐵門抓的正爽。(圖/翻攝爆笑公社)

▲聽到「凹嗚」狗叫拔腿去救,竟然被狗騙!(圖/翻攝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把眼淚還我!有正義男網友日前夜裡走在路上,突然聽到狗狗哀嚎聲「凹嗚凹嗚」,當下驚覺不妙,趕緊循聲找狗,一看不得了,鐵門底下竟然趴著一隻白狗,正要上前營救,他才發現不對勁,鐵門其實是固定的,「小白」竟然是隻戲精狗,無奈地拍下照片PO文,近萬網友狂笑他「被狗騙」!

「我真心被他嚇死!」男網友描述,12日晚上在路上聽到狗狗的凹嗚叫聲,緊張地翻過去一看,有戶人家門口竟然有一隻小白「壓在鐵門下」,嚇得拔腿衝去要搶救牠,沒想到這才發現,鐵門是固定的,接著小白竟然又爬出來,用脖子往上頂,凹嗚凹嗚的叫喊著,「我靠…牠在抓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幕讓男網友相當震驚,「當時心情被搞得七上八下」,好氣又好笑地在心裡譙了一句,並拍下照片PO文上爆笑公社,引發近萬人按讚,他不禁笑說「牠本人蠻有意思的」,能凹嗚的叫,可見有一定的爽度,「其實我感覺打擾到他」,看牠陶醉,很替牠開心。

戲精小白引發熱烈迴響,不少網友也被嚇到,以為牠快被壓扁,「沒看到最後一行時,心情好緊張」,紛紛笑原PO「打擾到人家抓癢了」、「抓的正爽被你嚇到」、「那是牠的狗洞」,直說小白很可愛,真的是皮在癢、欠揍,竟然「欺騙你善良的心」。

▼小白竟是來回頂鐵門,抓癢抓得正爽。

▲▼被狗騙!聽到「凹嗚」大叫拔腿救…小白竟頂鐵門抓的正爽。(圖/翻攝爆笑公社)

關鍵字: 鐵門抓癢小白白狗拉拉拉不拉多爆笑公社凹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