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風神」被母子靠拍照 「將軍」1000字回嗆火大宣布關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跑玩家「將軍」鄭為元貼出愛車被侵犯的照片,他把車停在台北市內湖萬豪酒店前,但一對母子靠著他價值近1億元的Pagani Huayra「風神」拍照,「將軍」動怒po文「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連2篇po文引起網友正反論戰,15日晚間鄭為元po鄭為元po千字文回應風波,並表示將於7/16凌晨0:00關閉粉絲團,「不是因為我怕你們這些無知的酸民,要找我隨時候教,就怕你們沒種!」、「以後你們也不用在那裡靠北靠腰的混淆視聽」!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下同)

「將軍」1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他到內湖萬豪酒店參加活動照片,只見他將風神停在飯店前,引來不少車迷拍照圍觀,卻有一對母子直接靠上去「風神」拍照,開心比出勝利手勢。當時不在場的將軍,看到照片後相當火大,PO網直批「車子不是讓你靠腰來拍照的。等你自己買一台,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篇PO文至今分別累積2萬多讚,3千多人熱烈討論,「將軍」過50分鐘再接著PO一次照片表示「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

56歲鄭為元火大po文,也引起網友論戰,有人支持別人的東西要尊重,家教重要,但也有人認為碎屍萬段用詞太過頭,跑來粉絲團大罵鄭為元。「將軍」看了留言也一個一個回留言反擊,強調自己立場,由於事件持續發燒,他15日晚間10點40分在臉書聲明,決定關掉臉書團。

鄭為元寫道「有些人,可以允許自己的老婆去賣淫賺錢,但我卻是連車子都不讓陌生人碰!這社會,根本已經是非不分。到底是價值還是道德標準的不同?我個人的車有不被陌生人亂摸亂靠的權利,因為這是我個人的財產。請問我捍衛我個人的權益,哪裡有錯?!」

「什麼叫不夠大器,什麼叫他只是小孩子,對我來說誰都一樣,我就是沒肚量到不願意讓我的私人財產被陌生人亂摸。此外,因為車輛是我個人的財產,先不談論炫耀和價值有多高,今天即使沒紅龍,也不代表你們可以隨意亂摸亂靠;更何況,我的車愛停哪,只要不違規就是我的自由,干你們酸民屁事?」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不要亂摸亂靠,是會死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會,就趕緊去投胎,沒人擋你們這些手賤腦殘的廢人!愛大器,你盡可能去做大器的事,但別指望我會將心愛之物讓你們在靠北或靠腰!至於那無知的家長,妳以別人辛苦的成就來完成妳『家庭人生』照片群中的一隅。但我就是不爽,因為妳不是我的誰,妳沒經過我的同意,妳就無權如此。」

「而那些腦殘大媽群或因為酸葡萄而屁話連篇的酸民,我也坦白告訴你們:有種面對我說,看屆時你們這些腦殘酸民還有沒有帶種!我不靠經營粉絲團累積人氣、招攬廣告賺錢牟利。我只是分享身邊的事物給有興趣的人看罷了;你不爽看可以不要按讚不要看,沒有人會逼你。」

「還有所有那些愛靠北、可悲的酸民,殭屍帳號、寫殘體字的,我這裡原本就不是要給你們key廢文的地方,你寫的再辛苦,我只會直接刪文而已!」鄭為元再次強調,「你們真的想成就大器,就讓你們自己最心愛的人或物,讓人隨意換摸亂靠,不要和正常的邏輯牽扯在一起!」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將軍」聲明,「往後,只要有人未經許可碰我的車,我照樣幹譙,絕不會客氣!因為別人的東西未經許可不要碰,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碎屍萬段』尚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因為那些不受教的人,無法真的讓他們死,只能用此刻薄嚴厲的形容詞來譴責。就像你們這些酸民如果說『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難道你們真的會去跳火坑嗎?會去死給他人看嗎?我才不相信,因為這只是成語的形容詞!」

鄭為元表示「但如果你們這些腦殘的酸民真要去死,那就快去;尤其是牽扯到已經往生的亡者,那你更應該去死一死!本粉絲團將於7/16凌晨0:00關閉,但不是因為我怕你們這些無知的酸民,要找我隨時候教,就怕你們沒種!只是,我真的很怕你們這些喜歡看粉絲團的內容又愛靠腰的正義魔人,會沾污我粉絲團裡,多數正向能量的正常人!

鄭為元最後寫道「我把粉絲團關閉,以後你們也不用在那裡靠北靠腰的混淆視聽!至於很多喜歡看我動態、給予支持鼓勵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但也很抱歉,我要關閉粉絲團網頁了,因為這樣才可以避免那些廢物留言污染大家的眼睛。等有一天,那些只會靠北靠腰的酸民自食其果時,就會知道他們自己原來是多無知的可憐!」

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代理LED跟電視原料,外傳身價20億元,由於和前國防部長同名同姓,因此也被稱為「將軍」,鄭為元收藏除了橘色風神Pagani Huayra,還包括Bugatti Veyron「山豬王」、Pagani Huayra「風神」等10多輛稀世超跑,也經常開著這些億萬名車趴趴走。

Pagani Huayra「風神」搭載一具6.0升V12引擎,擁有730匹的強悍動力,據傳國內售價近7千萬元,加上稅金等費用後身價上看1億,除了將軍外,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也是車主之一。

▼鄭為元po文表示將關閉粉絲團。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