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偷進丫頭房間! 閒聊一句話露餡

丫頭曾碰上惡房東偷偷進屋。(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在外租屋20年,碰過許多惡劣房東。(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女星,敬業表現和親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她雖然私下個性像個傻大姐,不過碰上租房問題,在外租屋20年的她就變得精明許多,這都拜過去的荒謬經驗所賜。某次遇上的惡房東甚至會偷偷進去她的房間,是媽媽閒聊之後才意外抓包。

丫頭曾碰上惡房東偷偷進屋。(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曾碰上房東偷進屋、誣陷她破壞房子。(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和媽媽在外租屋超過20年時間,碰上許多不可理喻的房東,某次媽媽巧遇房東,閒聊時對方問:「妹妹(丫頭)的房間用木頭地板,怎麼沒跟我說?」一開始丫頭媽先裝傻說:「沒有木頭地板啊。」沒想到屋主竟回答:「有啊,上次我去妳們房間看到的啊!」才發現原來對方都會偷偷進屋,房東還理直氣壯地說:「那是我的房子,我想進去就進去!」

丫頭曾碰上惡房東偷偷進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惡房東偷溜進屋被抓包,還理直氣壯。(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律師劉琦富解釋,一但租了這間房,任何人沒經過同意,包括房東,都不能隨意進入屋內,否則就是觸犯了刑法,會有「侵入住居罪」的問題。另外,丫頭也曾經在退租時,被屋主誣陷房子凹陷處是她用的,剛好她在入住時有拍照,意外成為還自己清白的證物,有了這次經驗,她提醒觀眾,入住後就馬上要拍照存證來保障自己的權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