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白3分惜敗南韓 帕克:犯太多失誤

2017年07月15日 21:24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白vs南韓Highlight。(影/播吧

世大運青年記者張湘妮/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籃15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以世大運男籃為班底的中華白沒能搶下首勝,以84比87敗給南韓隊。賽後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說:「我們犯了太多不該犯的失誤。」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白對南韓。陳盈駿(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盈駿。(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們失誤了18次,等於直接送給對手30分。」帕克賽後表示,中華白此役抄截只有4次,但南韓有14次,每一次的抄截都是南韓得分的關鍵。

儘管以三分之差敗給韓國隊,帕克說,「我還是熱愛這支球隊,並以這支球隊為榮。」不過帕克也表示,從來沒打過這種連續九天不休息的比賽。

同時為世大運中華男籃教練的帕克表示,有足夠信心面對世大運,長遠來看希望球隊能把團隊氣氛打出來。

即使輸了比賽,中華白的陳盈駿表現仍亮眼,貢獻26分、7籃板、8助攻,他表示,在場上就是盡力拿出實力,不會過於在意個人表現,也希望以後比賽能打得更有侵略性。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白對南韓。巴羅(圖/記者李毓康攝)

▲巴羅。(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天比一天更好。」談起與隊友的訓練狀況,中華白洋將巴羅(Kyle Barone)認為,彼此都在學習彼此球風。

對於比賽感想,南韓球員李承炫說:「KBL結束後有段時間沒動,希望透過瓊斯盃慢慢找回比賽感覺。」金鍾奎則表示,今日只是第一場比賽,大家的狀況都沒到一百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