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陸籍姊妹「箱屍」...姊姊遺體近全裸 生前遭虐待爆打

▲中國籍姐妹花陳寶蘭、陳寶珍在日本遇害,遺體被塞行李箱丟荒野。(圖/翻攝自新浪網)

▲中國籍姐妹花陳寶蘭、陳寶珍在日本遇害,遺體被塞行李箱丟荒野。(圖/翻攝自新浪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對留居日本的陳姓姊妹花,近日遭人殺害後藏在行李箱內棄屍山野。據了解,2女的死因為勒頸窒息,且屍體皮膚有多處變色,疑似生前遭虐打,其中姐姐陳寶蘭的遺體幾乎全裸。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可疑男子曾多次進入姊妹居住的公寓,並從屋內搬出多個箱子,警方目前正針對這名30多歲男子進行調查。

陳寶蘭(25歲)和陳寶珍(22歲)居住在神奈川縣橫濱市,陳姓姊妹的父親11日向中國駐日本使館求助稱女兒失聯,中國使館隨即聯繫日本外務省、警察廳、神奈川警方等。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縣秦野市寺山的山林內發現一只可疑行李箱,打開後發現2具遺體,證實就是失蹤的陳姓姊妹。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對姊妹的友人向日本警方表示,最早在7月6日就發現陳寶蘭沒有回覆訊息失聯,當天晚間就從共同朋友處得知,妹妹陳寶珍當天也無故曠職,趕到反常決定前往查看,途中巧遇姊妹倆的房東,房東承諾會幫忙查看監視器畫面。

次日,友人接獲房東電話,表示已於早上在管理員和警方的陪同下進入陳姓姊妹住處屋內,但房間裡沒有任何人,也沒有打鬥跡象。友人認為有異,要求查看監視器畫面。監視器拍下,一名戴帽子、口罩的可疑男子在6日凌晨1時許進入姊妹住處,拿鑰匙開門並多次進進出出,藏在身上的繩子還掉落下來,被男子迅速撿起。6日上午5時。妹妹陳寶珍回到家中,進門後再也沒出來,只拍下男子離開的身影。

姊姊陳寶蘭在餐廳工作,警方懷疑一名其中一名餐廳常客涉有重嫌,正在調查中。據了解,該男子是日本人,年約30歲左右,除了在公寓被監視器拍到之外,其駕駛的車輛也曾出現在棄屍現場附近。由於該男子始終保持緘默,警方暫時先將他拘留,待證據備齊後再將他正式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