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日大戰登場 ETNEWS新聞雲直播熱血放送

2017年07月15日 19:00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vs日本Highlight。(影/播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15日火熱開戰,晚間壓軸登場好戲「中日大戰」,將由國家一隊化身的「中華藍」,對決本屆世大運國手為班底的日本男籃,傳統好戲登場,《ETNEWS新聞雲》APP也將提供完整線上直播,無法親臨現場的球迷,也可完整、即時感受中日之戰熱力。

▲▼瓊斯盃中華男籃 藍、白隊熱身測試賽,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換血後領袖重任將由周儀翔扛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次中華藍進行階段性換血,包括雙箭頭劉錚、周儀翔,都將扛起球隊領導者重任,日前剛剛赴澳洲進行移地訓練的中華藍,也將展現移訓後成果給所有球迷。

▲▼瓊斯盃中華男籃 藍、白隊熱身測試賽,戴維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維斯將是中華隊抗日最佳武器。(圖/記者季相儒攝)

至於對手日本男籃方面,此次派出以本屆台北世大運參賽國手為班底,無論體型、經驗都可說由中華藍佔得上風,近年來對日本「贏多輸少」的狀況下,中華藍今晚能否旗開得勝,相信將是所有台灣籃球迷關注焦點。

本日瓊斯盃門票已全數銷售一空,無法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們,也可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欣賞完整中日大戰戰況,此次《ETNEWS新聞雲》APP也將提供36場瓊斯盃直播服務,提供球迷最完整的瓊斯盃賽況。

▲▼瓊斯盃中華男籃 藍、白隊熱身測試賽,呂政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次中華男籃隊長重任由呂政儒接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